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內容管理(左側)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4學年度第2學期 學雜費減免公告

進修部預收下學期各類減免申請(在職專班11月開始收繳)
104年12月1日-11日收件請同學依規定將資料繳至進修部訓輔組
一、 申請資格: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及身心障礙學生(前一年度所得不超過220萬元)、軍公教遺族子女、原住民學生、低收入及中低收入學生、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減免學雜費必須每學期辦理才能減免)
二、 證明文件⋯⋯
1.戶籍謄本104年11月份戶籍謄本一份(或104年2月以後所申辦之新式戶口名簿影本),記事內容不得省略。
2.身心障礙手冊正本,請帶正本查驗、正反面影印本一份繳至訓輔組。
3.低收入及中低收入學生證明及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公文請持105年12月底前有效證明(可下學期開學再辦理減免)
三、減免資料請務必先上網登錄,網址為http://fee.tust.edu.tw/)上網填寫並於收件日期繳交資料至訓輔組(未繳交者視同放棄申請)。
四、收件日期:104年12月1日-12月11日截止
(請注意:如不能依規定繳交資料,下學期繳費單中將不會扣除補助金額。)
※在職專班同學如不能到校繳交亦可於104年12月1日-11日前郵寄申請資料至
307新竹縣芎林鄉大華路1號進修部訓輔組呂小姐 (註明104.2學雜費減免資料)
郵寄前請詳細檢查減免申請書暨切結書是否簽名,資料是否填寫清楚,謝謝~
若有疑問請洽進修部訓輔組03-5927700轉2606 呂小姐 訓輔組啟104.10.15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