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內容管理(左側)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大華進推部公告-就學貸款自付利息同學105年12月起,請每月1日按月繳息
大華進推部公告-就學貸款自付利息同學105年12月起,請每月1日按月繳息(可在臺灣銀行辦理自動扣繳利息,或臨櫃繳納)

主旨:本校進推部學生申請105學年度上學期就學貸款已於105年11月3日撥入台灣銀行貴校帳戶。

說 明:
一、 依據貴校105年11月2日華進字第1050009584號函辦理。

二、 自付利息之學生請轉知自105年12月起,每月1日按月繳息。

溫馨提醒:具有正式學籍的學生才可以辦理就學貸款,為了協助同學就學,辦理就學貸款同學,應準時繳交自付利息,謝謝~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