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內容管理(左側)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進推部-105學年度弱勢助學計畫助學金第一階段查核不合格名單
進推部-105學年度弱勢助學計畫助學金第一階段查核不合格名單
如有疑義應於105年11月25日前提出申覆證明
所得不合格者應提出104年國稅局所開立之所得清單
利息級距超過者應提出優惠存款證明及或國稅局所得清單證明
查核結果不合格名單如下
1. 吳O伶 利息級距不合格
2. 高O育 利息級距不合格
3. 許O威 利息級距不合格
4. 吳O諭 年收入超過70萬
5. 何O洳 年收入超過70萬
6. 林O全 年收入超過70萬 利息級距不合格
7. 范O政 年收入超過70萬


105學年度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助學金
不合格通知書
學生申辦105學年度弱勢助學計劃-助學金,經第一階段查核結果不符補助資格,若有疑慮,105年11月25日前檢具證明文件:(104年國稅局所開立之所得及利息清單-含父親、母親、學生或法定監護人),學生已婚者再加上配偶,至訓輔組辦理更正。
◎利息所得部分若來自優惠存款存款本金不得超過新台幣100萬元,需檢附台灣銀行優惠存款相關證明,由學校審查認定。
注意事項:
一、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助學金
第一階段查核:結果已公告可到訓輔組查詢。
二、第二階段查核:會比對是否有重覆申領其他部會補助,各項補助僅能擇一申請,不能重覆請領補助,目前尚在審查中。
三、第一階段所得結果若要複查更正,請於105年11月25日前檢附資料至訓輔組辦理更正。 逾期不受理更正
※若有疑問請電洽訓輔組呂小姐03-5927700轉2606 105.11.11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