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內容管理(左側)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寒假期間106年1月9日起進推部調整上班時間
大華進推部通知

一、 本學期即將結束,將在105年12月30日前進行操行及獎懲結算。未請假同學請儘速辦理請假。若有曠課超過45節同學,請於105年12月23日前辦理請假,未依規定請假曠課節數達45節者,依學則規定退學。
二、 請同學們別忘記上學生資訊系統確認自己的缺曠課情形,若發生誤記情形請至訓輔組拿取曠課更正單給任課教師簽名送回訓輔組更正。
三、 進推部提醒同學校門口轉彎處,不要停車,以免造成交通事故,為了大家的安全,請提醒同學不要併排停車。
四、 期末教學評量:請同學上網填寫開放填寫時間:12月19日〜12月30日請於「大華首頁」點選「在校學生」;點選「教學發展中心」再點選「進修部教學評量系統」,填入帳號(學號)、密碼(身分證字號)即可登錄填寫。
五、 請各班繳回各班教學日誌(務必請授課教師簽名及授課內容務必填寫)
六、 第二梯次收繳學雜費減免資料:106年1月3日起至2月20日前收繳下學期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減免及補申請資料,申請資料可郵寄至307新竹縣芎林鄉大華路一號進推部訓輔組呂小姐收
七、 寒假期間106年1月9日起進推部調整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四上班時間為9:00-16:00至2月17日止(1月25日-2月8日全體休假)。
八、 105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為106年2月20日星期一,提醒欲辦理就學貸款同學應於2月20日前至臺灣銀行辦理就學貸款,開學時繳交對保資料及810元。(可參閱進修推廣部網站公告-就學貸款流程)專班同學就學貸款資料請寄至307新竹縣芎林鄉大華路1號進推部訓輔組呂小姐收
九、 申辦105學年度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助學金同學,合格同學將於下學期繳費單中扣除補助,註冊單收據,應於下學期開學時繳至訓輔組呂小姐處,(繳費單金額餘額為零)確認是否註冊,如有疑問請洽訓輔組。
十、 欲申辦下學期(105.2)校內汽、機停車證同學,請於106年2月20日-
2月24日訓輔組劉老師處申請繳費。 大華進修推廣部啟105.12.15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