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內容管理(左側)

Recent

數據載入中...
99學年度第1學期進修部就學貸款須知
大華技術學院進修部就學貸款須知
※辦理就學貸款資格
1.父母及本人前一年之年收入在壹佰壹拾肆萬以下。
2.同一戶有二子女念高中以上(須檢附學生證影印本及證明),不在壹佰壹拾肆萬之限,但利息須自付(全息)。
3.家庭所得介於壹佰壹拾肆萬至壹佰貳拾萬之間,利息自付一半(半息)。
辦理就學貸款注意事項
*辦理各項學雜費減免或其他公費補助的同學,需先辦減免補助餘額再辦理就學貸款。
*初次辦理就學貸款者,須準備兩份(三個月內)戶籍謄本;1份交臺灣銀行、1份給學校承辦。
*選擇就讀學校為大華技術學院進修部(須選填大華技術學院進修部請填選全名)
*凡只對保而未繳交資料至訓輔組者,視同未完成就學貸款手續及未完成註冊手續。
就學貸款相關資訊:
(一)承辦單位:訓輔組呂小姐 電話03-5927700分機2606
(時間 週一至週四pm3:00-9:00)。
(二)承貸銀行:臺灣銀行新竹分行(03)5266161分機311。
申請就學貸款流程
步驟一、進入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
https://sloan.bot.com.tw/sloan/sLoanLogin.do登錄資料
1.填寫就學貸款資料:註冊會員(第一次使用者):註冊為新會員,登錄基本資料、設定密碼,可進行登入系統(已有帳號密碼者)以會員密碼登入。
2.填寫就學貸款申請書
(1)登錄個人基本資料、學校大華技術學院進修部、系科、學號、學制、預計畢業年月及關係人資料及相關對保資料;應詳細輸入正確。
(2)辦理學雜費減免者請先辦理減免(先洽訓輔組辦減免),餘額再至台灣銀行辦理就學貸款,請勿少貸或多貸金額,以免造成自付利息負擔。
注意事項:
一、進修部在職專班同學;辦理就學貸款畢業後須直接償還貸款。
二、學生辦理休學、退學時;就學貸款應依規定償還。
三、學生在專科或高中職(前一學程)有辦理就學貸款,新生應於本學期辦理就學貸款時,一併申請就學貸款展延手續。(延修生須依實際選修課程辦理貸款)
3.列印就學貸款撥貸申請書(及準備相關資料至台灣銀行辦理對保)。
步驟二、學生到臺灣銀行辦理對保手續(臺灣銀行國內各分行均可辦理)。
對保期限:開學註冊日前至臺灣銀行對保。
【復學生、轉學生請於註冊日前至臺灣銀行對保】

其他就學貸款辦法可自行上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查詢~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