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內容管理(左側)
公告-退除役官兵就學補助及獎勵

【補助對象】

退除役官兵(榮民或服志願役4至9年之退除役官兵)。

【補助條件】

一、就讀國內公、私立專科以上學校(含日間部、進修部及進修學院)之學雜費補助。

二、就讀符合教育部所定辦理國外學歷採認相...
 
106-2失業勞工子女補助
公告-大華進推部106-2就學貸款通知

有辦理就學貸款同學,就學貸款資料,請於107年2/26前繳交
1.父母及學生、配偶前一年收入在114萬元以下,2/26前至全省臺灣銀行辦理對保後
於2/26開學繳至進推部呂小姐。(詳細請參閱就學貸款...
很重要~務必要看~
大華進推部公告-尚未辦理106-2減免同學請於107年2月26日前至大華樓二樓進修推廣部辦公室辦理,有收繳106.2各類學雜費減免資料, 身心障礙學生.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軍公教遺族.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原住民學生減...
公告-教育部學產低收獎助學金3/8前受理申請
繳交資料如下:
1.申請表一份。2.106上學期成績單正本一份3.三個月內全戶戶籍謄本一份。
4.低收入證明一份5.第一次申請者繳交個人印章(已繳過免繳)6.個人土地銀行存摺影印本,以供匯款或其...
106學年度第2學期原住民獎助學金開放申請
107/02/21~107/03/8 獎助學金系統平台開放學生申請
(※請注意紙本收件截止日期,依本校公告日期為準!)

106學年度第2學期原住民族委員會獎助原住民學生獎助學金 (請參閱進推...
1、選課時間:107年2月26日12:00至107年3月6日17:00止。

2、跨部選課時間: 107年3月7日至107年3月9日止。選課期間僅開放書面申請,請務必於時間內申請完成,逾期不予受理。.
公告「107年單親培力計畫」

主 旨: 函轉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107年單親培力計畫」相關資料1份(如附件),請惠予公告,以利學生依限提出申請,請查照。

說 明:
一、 依據該署107年2月2日社家支字第1070900125...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輔導退除役官兵參加大專校院進修補助作業規定 ( 民國 106 年 11 月 17 日 修正 )
※本次發布之條文全部或部分尚未施行(實施),最後生效日期:民國 107 年 01 月 01 日
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
今年寒假將要來臨,而且春節等連續假期增加,放假天數增多,許多家庭會安排出國旅遊,內政部役政署呼籲民國88年次(含以前)出生的男子,如果要出境,應經事先申請核准,以免造成困擾,影響遊興。
役政署指出,依據「兵役法施行法」第48條及「役男出境處...

一、本校1/25~2/8為春節年假放假時間(無辦公)。

二、寒假期間行政單位辦公時間為1/9~2/17(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到下午4:00,1/20無辦公),2/20開學。 

大華科技大學107年寒假「校長致全校學生家長聯繫函」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自107年1月13日開始放寒假,至107年2月26日開學。寒假期間為維護學生健康及安全,積極鼓勵學生從事有益身心之休閒活動,建立正確的自我安全防護觀念,避免涉...
辦理下學期就學貸款:請於107年1月15日(一)~ 2月9日(五)前至臺灣銀行完成對保。
107年2月15日-20日春節期間臺灣銀行停止對保放假
務必於開學註冊日107年2月26日前繳交1.就學貸款申請/撥款通知書第二聯(學校存執聯)。
2...
106學年度第2學期將於107年2月26日開學,符合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助學金補助同學,依補助級距於106下註冊單扣除補助。
1.請於107年3月5日前繳交註冊收據,若註冊單餘額為0或負數,請簽名並寫『確定註冊』標註日期,繳交至大華樓2樓...
本週起至107年2月1日止在大華樓二樓進推部辦公室有收繳106.2各類學雜費減免-低收入暨中低收入戶及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減免資料,未繳交者無法減免哦~請大家配合,寒假期間可掛號寄至307新竹縣芎林鄉大華路一號大華樓二樓進推部呂鳳珠小姐收 ...
大華進推部通知
一、 106-1學期即將結束了,曠課達45節未請假同學,依本校學則規定已寄發退學通知單,其他同學若仍有曠課未請假,請於本週至1月5日前辦理請假,逾期不受理請假或辦理曠課更正。
二、 本學期有辦理教育部學產低收入獎助金同學,已...
大華科技大學進推部通知
106-2就學貸款通知
(具學雜費減免資格且欲辦理貸款者,請先洽進推部呂小姐辦理減免
再至台灣銀行辦理貸款,減免學雜費請依減免規定辦理,轉學生或復學生若已享受減免優待
不能再申請減免學雜費,依規定同一教育階段僅能申辦...
依教育部函轉內政部役政署106年12月5日役署徵字第1065011219號函辦理。
有意願接受徵集者,請詳閱下列說明:
一、申請對象:
83、8...
近日進修推廣部同學連續發生多次自撞車禍受傷住院,提醒同學們,冬季容易下雨,地面濕滑,請檢查胎紋,適時更換,雨天視線不良,務必小心慢行,遵守交通規則,不搶快、不超速,不闖紅燈,不酒駕,隨時保持安全防衛駕駛的觀念,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