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內容管理(左側)
原定卡拉OK比賽時間為99年10月24日,因颱風來襲時間更改為99年10月26日(星期二)國際會議廳(定一樓六樓)19:00準時比賽,請參賽同學在18:40報到,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參賽同學給予公假辦理)
原訂10/24 火車站站前廣場比賽卡拉OK,因颱風的緣故 比賽日期延期,擇日辦理活動。
一、參賽主題:用藥安全及校園安全防治-創意海報(電腦繪圖)比賽。
比賽辦法:1.規格:a.海報畫面形式不拘,尺寸訂為54cmx78cm,設計內容應以生動、
活潑能凸顯主指精神的圖案或文字說明為製...
 
99-1卡拉OK活動通知 [ 2010-10-18 ]
 
99-1卡啦ok賽報名表 [ 2010-10-18 ]
 
目前全校女生廁所已安裝「緊急求救鈴」,如同學發生意外時需要協助請按「緊急求救鈴」,因連接至教官值班室有段距離,希望當時在場同學或上課老師請先給予協助,但是千萬別亂按「緊急求救鈴」。
助學金申請即將於99年10月15日截止;尚未繳交申請資料同學請速繳至進修部訓輔組呂小姐處,為配合系統平台作業,逾期無法受理,謝謝
壹、開班目的
為培養本縣原住民人士具有電腦資訊專業技能,增加其職場就業能力與競爭力,並具備參加電腦相關知技能檢定,以投入就業市場工作以輔導其得電腦相關之技術證照。
貳、班次名稱
推廣教育
10月24日 卡拉OK比賽 歌曲 名稱 請填好 再將報名表交至進修部訓輔組以便整理及編排名冊、順序
請踴躍報名參加
詳見如附件。
詳見如附件。
9/28 校內汽機車違規停放

LW-9773汽車

375-GKE機車

違規停放
主旨:本會辦理之失業勞工子女99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補助,自99年10月1日起受理申請,至99年10月31日截止。
說明:
一、補助對象:非自願離職失業6個月以上之勞工,其子女就讀國內高中職或大專校院具有正式學籍學生。
二、申請資格條件...
 
 
新境界文教基金會1 [ 2010-09-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