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內容管理(左側)
公 告
主旨:校慶當天進修部停課一次。
說明:
一、103年11月21日(週五)為本校校慶暨運動會。
二、活動時間:08:10~17:00,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

課務...
進修部公告
因原教室11月14日(五)為客語檢定筆試考試場地,請以下班級調整上課教室:

仁33教室:夜觀技三A、夜觀技三B主題樂園經營管理
調至仁42教室

仁34教室:夜觀技四A、夜觀技四B旅遊糾紛與危機處理調至仁43教室
...
103年10月28日至103年11月07日起實施期末網路教學評量
期中考於103年11月10日(一)至14日(五)舉行考試。
通識科目:微型創業管理更換教室至仁34上課到學期末
進修部期中教學評量通知 (10月28日~11月07日)
請進修部各位同學上網填寫教學評量
開放時間:(10月28日~11月07日)

登錄方式:到大華首頁~找到行政單位~點選進修部~進修部網站上方功能表~
點選教學評量~~學生...
大華進修部訓輔組通知-103.1進修部就學貸款查調結果出爐囉~

請以下查調結果B類及C類同學到進修部訓輔組找呂小姐
確定是否貸款?
查調結果B類表示前一年度家庭所得在114-120萬之間,如要繼續貸款需自付半息,政府補貼半息。
...
原訂10月23日(週四)舉辦之籃球鬥牛比賽,因報名參賽隊伍不足,故延後至10月29日(週三)實施,敬請尚未報名之班級把握時間於本週五前完成報名。
103-2學雜費減免公告-進修部預收下學期各類減免申請103年11月17日-28日收件
請同學依規定將資料補齊繳至訓輔組
一、申請資格: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及身心障礙學生(前一年度所得不超過220萬元)、軍公教遺族子女、原住民學生、低收入及...
進修部訓輔組通知
大華科技大學103學年度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申請書暨切結書※欲申請該項補助的同學請於103年10月15日(三)前繳交資料至進修部訓輔組。
「召集規則」第51條條文,業經國防部於103年9月25日以國規委會字第1030000241號令修正發布,如需參閱修正條文,請至行政院公報資訊網(http:// gazette.nat.gov.tw)下載,
[修正]第五十一條
逐次召集或...
103.1進修部期初班代表會議開會通知單
時間:103年10月13日(一)18:30-20:00
地點:仁愛樓B1視訊中心教室
出席人員:各班級班代表
附記:請各班代表10月6日前繳交班會記錄
大華科技大學103學年度進修部新生(含日間部補檢學生及轉學生)
健康檢查通知
一. 健檢時間及地點:103年9月23日(週二)13:30-20:00
(圖書館一樓圖書館一樓休閒學習中心體檢)
二. 檢查項目:身高、體重、腰圍、驗血...
進修部通知
103學年度起進修部調整上班時間為下午兩點半至晚上十點,
請同學和任課老師轉達通知同學,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夜間上課至第五節同學,請注意安全,協助教室關燈與器材管制。
進修部啟...
103學年度進修部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劃-助學金10月11日申請
查調前一年度(102)所得七十萬元以下,級距分五級距,依級距補助
不動產不超過650萬元,存款金不超過100萬元,利息不超過2萬元,
前一學期成績平均60分以上(新生及轉...
大華進修部通知
下週九月十五日就開學囉!
進修部上班時間變回正常時間為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喔!
土地銀行或便利商店繳交註冊費用者,只收到九月十五日喔!
進修部啟
103學年度第1學期在校生註冊注意事項

103學年度第1學期大華科技大學進修部【在校生】注意事項
一、請班代表收繳學生證繳至註冊組,各班舊生一;二節註冊,之後依照課表正常上課。(同學未到校註冊請聯絡同學開學上課)
二、班級資料 各...
訓輔組通知
就學貸款: 1.父母及學生、配偶前一年收入在120萬元以下,至全省台灣銀行辦理對保後於103年9月22日前繳至進修部訓輔組。(詳細請參閱就學貸款須知)
2.開學時繳交對保單及戶籍謄本、註冊繳費單。(未繳交對保資料視同未註冊)...
進修部通知

新生體檢-進修部新生(轉學生)體檢訂於9月23日(二)18:00-20:30,地點:在學習中心一樓
費用380元當天繳交,自行體檢者繳交三個月內體檢表至進修部訓輔組。
103學年度第1學期通識上課地點教室,請看附件
103學年度第1學期體育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