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內容管理(左側)

講座日期時間:12月19日(週五)下午1450時至1650時
講座地點:仁愛樓地下室視訊中心
核定認證次數1次
會場提供茶飲點心歡迎同學踴躍到場參加
明年(104)1月1日起民國85年次役男出境應經核准
今年寒假將要來臨,而且春節連續假期,許多家庭會安排出國旅遊,內政部役政署呼籲民國85年次(含以前)出生的男子,如果要出境,應經事先申請核准,以免造成困擾,影響遊興。
役政署指出,依據「兵...
轉部申請時間依公告所示
 
汽車:停放於校外D區停車場
機車:停放於校內電機館前右側道路。
12月4至12月12日調整上課教室班級

夜觀技三C 咖啡與酒 12/9(二) 晚上11-12 調酒吧台教改在定一樓4樓餐服教室 林嘉琪
轉系申請時間:12/8~12/31
12月4至12月12日調整上課教室班級

因原教室12月4日至12日為評鑑佈置場地,請以下班級調整上課教室:
班級 科目 調整日期 節次 原上課地點 調整地點 任課教師
夜觀技三B 品酒與調酒 12/4(四) 晚上11-12 調酒吧...
主旨:104年1月2日(五)彈性放假補課事宜。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修正後103年及104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104年1月2日(星期五)調整放假,並事先於103年12月27日(星期六)補班補課。

二、調(補...
103.1停修名單
一、名單經公告後即可停止到班上課。
二、核准停修名單如下:
序號 班級 學號 姓名 科目名稱
1 夜電技三A T41014024 楊○吉 生命與關懷與學習認證
2 夜電技三A T41014026 秋○軒 生命與...
請以下同學帶學生證或身分證件來領取支票
夜工技一A 陳O良 夜工技三A 廖O忠
夜電三甲 郭O興 夜觀技二A 羅O婷
請以下同學帶學生證或身分證件來領取支票
夜觀技三B魏O瑱 夜電技專一A呂O寧
夜工技一A林O霆 夜工技二A廖O麟
還沒繳資料同學快來喔~收減免資料到11月28日喔~請把握時間~
進修部通識選課因系統作業有問題請於6:00之後在上網加選課
103學年度第2學期因開學較晚,請同學於104年2月25日前繳交就學貸款資料至訓輔組,以便上傳作業。
大華科技大學進修部學生辦理就學貸款須知
(具各類減免資格且欲就學貸款者,應先辦學雜費減免,註冊費用餘額再至臺灣銀行辦理就學貸款,如有疑問可...
 
主旨:本學期申請課程停修同學,請於第11週(11月24日~11月28日)辦理,逾期不予受理。
說明:
依據本校學生選課辦法第八條規定,學生得在期中考試成績公告後2週內,依下列規定申請停修:
一、申請單經導師、任課教師及系主任簽核...
103學年度進修部弱勢助學計畫-助學金第一階段查調結果名單

不合格者請於11月19日前檢具102年度國稅局所得清單或利息清單
土地不動產不及格者檢具土地財產清單至進修部訓輔組辦理更正申請。
103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退選學分費同學,請攜帶學生證或身份證請至課務組領取。
謝謝合作!
課務組 啓
10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