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內容管理(左側)

臺北市失業勞工子女104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補助
受理單位: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申請資格:
1.申請人為設籍臺北市之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且子女就讀國內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具正式學⋯⋯
籍(不含研究生、公費生、各類在職班、學分班、假日班、輪調建教...

如附件
104-2通識上課地點 [ 2016-02-03 ]
如附件
104-2註冊須知 [ 2016-02-03 ]
公告:104-2註冊須知
寒假期間行政單位辦公時間為每週一至週四上午9:00至下午4:00,學生洽辦公務或申請各項文件時,請於上班時間辦理(全體休假為2月5日起至2月21日止,無辦公)。
104-2體育上課時間地點
如附件
各位師長及同學,您好:
學生學雜費分期付款實施辦法(如附檔)重要內容如下,請符合資格同學依規定提出申請:
1.申請時間:每學期開學前一週內必須提出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2.學雜費分四期繳清,須於辦理申請時繳交第一期費用,其餘三期繳款時間分別...
~開放列印104.2進修部學生註冊單~
【大華科技大學】學雜費繳費單列印操作程序表
eschool.landbank.com.tw
1.連上土地銀行之代收學雜費服務網
若電腦有安全性問題(表示個人電腦安全性設定較高),請選擇繼續瀏覽
2....
進推部公告
寒假期間105年1月18日-2月25日,調整上班時間為週一到週四9:00-16:00
105年2月5日-2月21日全校全體休假
如欲辦理就學貸款請於105年1月15日-2月5日至臺灣銀行辦理對保,
105年3月1日開學繳交就...
大華科技大學學生辦理就學貸款申請流程表
步驟一:學生到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https://sloan.bot.com.tw/newsloan/login/SLoanLogin.action
※至臺灣銀行辦理對保而未...
12/14(一)-1/16(六) 請全校同學填寫「導師滿意度調查」

本調查不計名,請每一位同學上線填寫喔!

-------------------------------------------------------

在這個學期...
大華進推部訓輔組公告
1.各位同學104.1學期即將在105年1月8日前進行操行結算,請尚未請假及誤記曠課辦理更正同學,儘速辦理。
2.請同學上網確認自己的曠缺課是否已完成請假,若發生曠課誤記狀況,請到訓輔組拿取曠課更正單給任課教師簽名10...
~非常重要~請提醒同學,錯過時間不能辦理就學貸款喔~~~

大華進推部提醒您104.2學生到臺灣銀行辦理對保手續時間。
對保期限:請於105年1月15日(五)~ 2月5日(五)前完成對保。
※臺灣銀行春假期間105年2月8日-2月12日臺...
期末教學評量填寫通知

開放日期:
104年12月28日 至 105年1月8日

日間部及進推部的同學請記得上網填寫

http://120.105.166.164/TES/
大華進推部訓輔組公告
1.各位同學104.1學期即將在105年1月8日前進行操行結算,請尚未請假及誤記曠課辦理更正同學,儘速辦理。
2.請同學上網確認自己的曠缺課是否已完成請假,若發生曠課誤記狀況,請到訓輔組拿取曠課更正單給任課教師簽名10...
一、依據內政部役政署104年12月23日役署徵字第1045011833號函辦理。
二、依「兵役法施行法」第48條及「役男出境處理辦法」第4條規定,役齡男子尚未履行兵役義務者出境應經核准。自105年1月1日起,民國86年次出生男子已屆19歲...
詳如附件
主旨:校慶暨運動會進修部停課一次。
說明:
一、104年11月27日(週五)為本校校慶暨運動會。
二、活動時間:
08:00~17:00,歡迎進修部同學參與系上及學校各項慶祝活動。
三、當天原上課時間進修部停課一次。






...
一、選課班級現為三年級同學,選課課目如附件請同學參閱。
二、網路開放時間104年11月30日下午15:00起至104年12月7日下午15:00止。
104-1退學分費 [ 2015-11-11 ]
104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退選學分費同學,請攜帶收據及學生證或身份證請至課務組領取。
謝謝合作!
主旨:本學期申請課程停修同學,請於第11週(11月23日~11月27日)辦理,逾期不予受理。
說明:
依據本校學生選課辦法第八條規定,學生得在期中考試成績公告後2週內,依下列規定申請停修:
一、申請單經導師、任課教師及系主任簽核後至進...